QAD智適應ERP和相關解決方案

為全球製造企業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組合,
以適應當今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

solution

在成為適應性製造企業的過程中,世界一流的製造商正在尋找全面而靈活的 ERP 和供應鏈解決方案。
為確保出色的投資回報率,他們需要快速、可靠的製造 ERP 實施,能夠滿足他們開箱即用的大部分需求。
他們希望快速修改和擴展 ERP 以支持不斷發展的業務模型和需求。
他們希望將最佳實踐作為關鍵業務領域的核心能力,例如有效的企業管理、數字化製造、客戶和供應商管理以及供應鏈可見性。

icon

${ item.title }

${ item.description }

更多內容
fullimage

 

 

 

QAD

利用QAD產業轉型平台優化您的企業

QAD的產業轉型平台爲企業提供一系列要素和支援,包括深厚的行業和領域專業知識、加速的實施過程、第一線員工的輔導、整體製造和供應鏈解决方案、互聯勞動力能力及流程智慧、一個便於升級的平台,以及與員工合作而不是取代員工的實用人工智慧(pragmatic AI ) – 所有這些都是爲解决現實世界中的問題而創建的。

詳細內容

 

QAD

介紹QAD Adaptive Applications 2023年9月所推出的增強功能

QAD 流程智慧和QAD Redzone互聯勞動力的進一步整合是兩項重要的增强功能,可擴展QAD用戶在識別和消除當前生産流程中的低效方面的能力,並幫助改善第一線員工之間的溝通、協作和生産率。

詳細內容

 

QAD

QAD Redzone在LNS Research公司的互聯前線勞動力應用解决方案選擇矩陣中遙遙領先

調查顯示,QAD Redzone以靈活的平台,提供高度産品化和可重複的解决方案,無需繁重的IT或OT技術,即可提高生産率和參與度。該産品可在一週內提供許多開箱即用的工作流程和量身定制的雲服務,從而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

詳細內容

 

QAD

QAD榮獲2023年Data Breakthrough Awards "年度最佳嵌入式分析解决方案)"獎

QAD Adaptive ERP包括一個Cassandra資料湖(data lake),以獲取ERP和生産執行資料。資料湖支持大型查詢,增强了資料發現體驗,而且資料湖可以配置爲支持第三方資料,以解决 "大數據(big data) "式的分析需求。

詳細內容

 

QAD

QAD收購全球排名第一的互聯勞動力平台Redzone,以強化其智應性企業的願景

未來將幫助製造商轉變生產力和前線員工與組織其他部門之間的聯繫,以應對投入成本上升和勞動力短缺的挑戰。

詳細內容

 

 

QAD

QAD在2022年IDC MarketScape中被定位為全球供應鏈供應計劃的領導者

這一認可進一步驗證了QAD DSCP是在全球範圍內建立適應性供應鏈的首選解決方案,幫助我們的客戶履行對客戶的承諾,在正確的時間以正確的價格交付正確的產。

詳細內容

 

 

QAD

QAD被評為十大最具實力的ERP供應商之一

QAD進入十大ERP供應商名單的原因中,包括QAD為製造商建立了特定行業的ERP,完全整合了QAD Applications的組合應用,包括流程圖/流程和垂直行業特定的選項功能。

詳細內容

 

 

QAD

QAD 解決方案指南:產品概述

QAD智適應用解決方案組合可幫助製造商變得更加敏捷、智能和創新。它包含多個應用程式,可通過解決自適應製造企業的五項關鍵能力來涵蓋製造和供應鏈的諸多領域。

詳細內容

 

 

QAD

QAD智適應ERP和相關解決方案

專為製造企業設計,基於更穩定、更高效、更快速的平台部署(PaaS)的雲解決方案,真正實現了隨時隨地提供全功能的ERP、供應鏈解決方案以及相關應用系統。

詳細內容

 

 

${ youtube.title }

${ youtube.content }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