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先進技術對於保持企業競爭力至關重要

QAD緊隨多樣化的先進技術,並根據其對製造業應用的潛在積極影響來選擇先進技術。

technology

QAD 在虛擬實驗室環境中與客戶開展合作,以不斷創新、確定先進技術的優先順序並將其整合到QAD的產品中。
通過基於平台的技術接口,將優勢從核心ERP延伸到客戶擴展和新應用程式。
因此,QAD客戶便可居於有利位置,可以採用漸進技術並適應動態技術變化。

參考文章:製造商如何利用RFID技術控制庫存

參考文章:資訊科技/營運技術(IT/OT)融合的制勝之道

參考文章:人工智慧是一个禁忌字眼嗎?

參考文章:不確定性時代的製造業

參考文章:什麼是數位化技術和數位化供應鏈?

fullimage

 

QAD

QAD收購全球排名第一的互聯勞動力平台Redzone,以強化其智應性企業的願景

未來將幫助製造商轉變生產力和前線員工與組織其他部門之間的聯繫,以應對投入成本上升和勞動力短缺的挑戰。

詳細內容

 

 

QAD

為您介紹Miny - QAD流程中的生成式人工智慧

QAD將生成式人工智慧納入流程智慧,正在改變流程探勘的可及性,從而使任何規模的客戶都能從提高自給自足能力中獲益。

詳細內容

 

 

QAD

不要(再次)被先進的技術拋在後面

QAD的最新版本中包含了一個資料湖,新的生產執行(Production Execution)模組已經將資料寫入資料湖,通過與其他設備的連接,可以將任何一種車間資料發送到資料湖。通過與其他設備的連接,可以將任何類型的車間資料發送到資料湖中。連接您的MES、ERP、QMS、SPC、維護系統,或任何其他車間系統(shop floor system),您可以發送數據到資料湖。

詳細內容

 

 

QAD

製造商能夠快速識別和採用工業4.0技術

QAD Advanced Technology Program推動了一系列創新,主要是識別、審查和生產與製造相關的新技術,以增強我們的應用軟體並幫助我們客戶的業務性能。

詳細內容

 

 

QAD

QAD整合最新技術推動製造業數位化轉型

通過物聯網技術和與MES軟體的整合,讓企業可隨時通過應用程式即時查看設備狀態、訂單狀態、人工安排和廢品情況。

影片介紹

 

 

QAD

QAD實驗室(QAD Labs)的協同合作擴展到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

QAD一直與客戶在QAD實驗室進行合作和實驗。QAD Labs是人員、技術和熱情的虛擬組合,以應對製造規劃和運營方面的挑戰。

詳細內容

 

 

QAD

DS Smith通過使用高品質的資料來推動明智的決策,優化他們的流程並提高自動化程度

在QAD企業平台中,嵌入了專用的先進技術,提供非侵入性程式裁修功能。工廠採用的技術降低了個別客戶的風險和成本。

成功故事

 

 

若有相關問題或需求